菏泽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城调度会

2018-03-22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红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记者 刘松)2018年3月21日下午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城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丹阳、岳城、佃户屯市场监管相关人员。会议由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文阁主持。

  食药科科长张鑫传达了关于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第三次督查的通知,详细对市场监管局创城材料补缺项进行安排布置提出进一步落实的方案和措施。

  会议主要落实以下几点: 一是突出重点,抓住问题补好缺。要在抓好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的基础上,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当成先期重点,开展有针对性地集中治理整顿,认真落实大中型商场食品召回制度、无害化处理制度等资料的解读和落实。二是明确标准,严格按要求逐项拉清。材料与市场点要相符。各监管所、科室要认真研究、细致分析,完善信用监管档案,建立保健食品档案。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要把积极动员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参与创建工作作为关键,进一步为企业作宣传提出好的建议,企业制作的宣传标语要拍照传至监管人员留存建档,建议企业做墙体标语、黑板报,要动员企业在入门处主要位置有醒目的创城宣传,LED屏的有创城标语。张贴制度或标语要规范,努力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食品安全和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张文阁局长作了总结发言:进一步规范工作,迎接督察。两个市场按照要求逐项拉清,宣传要规范严谨。材料与点要相符。1.认识要到位。在原来的基础上查缺补漏,高标准严要求。2标准要提高。科学把握,努力付出。3.宣传要到位,突出重点。4.严肃追究问责。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