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2018-03-2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丽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积极营造打击传销的浓厚社会氛围,从春节期间至3月31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春季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群众识别传销、抵制传销的能力,营造打击传销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中,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深入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商场等辖区人口密集区设立宣传服务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违法传销的危害性,讲解直销与传销的本质区别,宣传《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解析案例深刻揭露传销的特征、欺骗本质和惯用手段。

  活动期间,共设立宣传点6处,设立宣传栏10个,共悬挂宣传条幅10条,防范传销犯罪安全提示500份,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2000份,致社区居民(村民)的一封公开信1000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