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食品生产经营业态进行新一轮现场督导检查

2018-04-20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红梅

  

检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工作,迎接中期评估。4月13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对全区三个办事处的食品生产经营业态,分片包干冒雨进行了两天现场督导检查。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文阁局长、王继斌副局长、周永建副局长、党组成员、执法大队陈慧梅大队长分别对对佃户屯的蓝天蓝、鑫垚、柄榛三家食品生产企业,恒盛市场食品流通批发区,学校食堂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按照创城验收手册的要求,采取一问、二查、三看的方式,对各类食品生产经营业态的备检情况进行了督导。一问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了解创城工作的应知度;二查食品经营业态的内业资料准备工作;三看现场经营环境。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现场安排属地管理执法人员,限期进行整改。通过督导检查,提高了一线执法人员的创城迫切意识,加强了食品生产经营业态的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