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开展创城督导整改工作

2018-05-23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鑫

  

  

  检查督导工作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鑫 记者 刘松)5月18日,开发区管委会李雪英主任带领开发区食安办领导到山东小麦粒食品有限公司、淮河路农贸市场、麦迪隆超市等食品生产经营业态,开展创城督导整改工作。岳程办事处、丹阳办事处主要领导分别陪同检查。

  在山东小麦粒食品有限公司,李雪英主任走进产品展厅和生产加工车间,仔细查看了行政许可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食品原材索证索票公示情况。就企业反映的生产区域周边的环境急需改善问题,现场调度了岳程办事处积极协调园区,督促尽快解决。在淮河路农贸市场,李雪英主任认真听取了岳程办事处和市场监管所的汇报,就改善市场卫生环境提出了新要求,并鼓励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做好食品快速检测和不合格食品的退市销毁工作。在麦迪隆超市生鲜区,李雪英主任对生鲜食品新鲜度给予了肯定,叮嘱超市负责人尽快建立健全食品快检实验室,做好快检筛查工作,把好食品流通环节的最后一道关,保证消费者能够吃到新鲜放心的健康食品。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检查了艺家蛋糕生产加工作坊等食品生产经营业态。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