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18年"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8-05-23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红梅

  

  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标语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记者 刘松)2018年5月20日是第19个世界计量日,今年世界计量日的宣传主题是“国际单位制(SI)量子化演进”计量是实现单位统一、保证量值准确可靠的活动。

  在今年的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期间,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机关及各市场监管所通过在商场、企业、集贸市场发宣传单、拉条幅、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重点宣传计量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质量提升。乡村建设等工作中所起的技术支持和基础保障作用,进一步推动社会大众对计量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基础作用的认识。

  该宣传日共发放宣传彩页150余份,企业市场加油站的现示屏12个,条幅2个,集贸市场设立便民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提出计量方面问题50余个。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