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护校安园”专项治理行动

2018-05-31 0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红梅

  

  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护校安园”专项治理行动

  

  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护校安园”专项治理行动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记者 刘松)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7]35号)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开发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制定“护校安园”实施方案,成立一把手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主要业务科室、丹阳、岳程、佃户屯三个市场监管所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自5月10日开始对辖区校园周边开展“护校安园”专项治理。

  截至目前,通过联合检查和自查,对辖区22所中小学,56所幼儿园的证照情况,食堂卫生情况、台帐是否健全、购买食材是否索证索票、校园周边是否有网吧游戏厅经营场所等进行了检查规范。本着对学生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向中小学生及食品经营者、食堂开办者普及相关知识,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完善提升食堂设施,提高自身管理水平,规范操作行为,确保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