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政建设系列活动

2018-06-25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蕾

  

  

  定陶区卫计局监督执法局党员活动日合影

  

  定陶区卫计局监督执法局党员活动日合影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蕾 记者 刘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定陶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开展“党在心中、追忆初心、讲入党故事”等系列活动。 

  定陶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与老党员热情交流,追忆入党情结,激发了老党员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激动人心的光辉时刻,表达了永不叛党的决心和信心,抒发了爱党敬党的心声。大家一致表示永远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共同合影留念,点燃了申请入党时的澎湃激情,唤醒初心,增强党性意识,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区委党校讲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章的涵义、地位、作用和特点修改的必要性和指导原则以及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全面学党章、遵守党章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章修改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使全体与会党员得到了党性教育,深受感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加强党性修养,自我约束,履行党员义务,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卫计监督执法工作上来,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说了算,定了干,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立说立行,立竿见影,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为定陶区卫计综合监督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共献爱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为贫困家庭送去党的温暖,踊跃捐款,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