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到菏泽市调研指导食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2019-02-20 18: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管廷军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0日讯(通讯员 管廷军)2月18—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邹兴祖一行到菏泽市调研指导食品、保健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立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陪同调研。

  邹兴祖一行先后深入到牡丹区联众大药房、佳和超市、何楼办事处市场监管所、银田农贸城和巨野县大义镇农村大集、鲁润阿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市场进行实地调研,就农贸市场食品质量、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及傍名牌、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广告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指导,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邹兴祖对菏泽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菏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监管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显著。特别是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创造了经验。希望下一步再接再厉,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形成监管合力,严厉打击虚假宣传、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各类违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让广大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