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成立 开展爱心复明救助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讲话
菏泽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张晓山讲话
老花眼专科门诊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文)20日上午,“菏泽市慈善总会白内障复明项目定点医院暨菏泽爱尔眼科医院老花眼专科门诊”揭牌仪式在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举行。菏泽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了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对“贫困白内障患者爱心复明救助”及多种形式的救助活动。近些年来,菏泽市慈善总会联合省慈善总会,积极开展对白内障患者救治活动,免费为全市6000多名白内障患者解除了痛苦,使他们重建光明。

  据了解,菏泽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提高菏泽市的医疗保障水平,着眼消除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重大举措,紧跟政策步伐,积极实施医疗保险和公益救助的精准脱贫行动。

  “老花眼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的调节功能逐渐衰退,以致在近距离工作或阅读时发生困难。”张晓山说,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在爱尔眼科集团、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的支持下,率先在鲁西南地区开设了“老花眼专科门诊”,致力于把国际最新的技能带到菏泽,解决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老花眼问题。

责任编辑:丁厚勤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