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菏泽六部门将联合在线交流
作者:张鹏  来源:大众网

往期网上交流现场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记者 张鹏)7月1日(本周五)下午15:00至16:00,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邀请菏泽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水产局、市林业局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5个菏泽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就食用农产品安全等问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据了解,这是市食药监局第二次邀请食安委成员单位参与交流,届时,网友可在线上或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直接交流。

  菏泽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24日下午,市食药监局已经邀请市农业、林业、水产、畜牧和卫计委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与网友进行了线上交流,交流中,针对网友提出的蔬菜安全、如何保证柴鸡蛋是否掺假及人造肉成分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活动效果很好,因为时间关系,有部分网友没能够及时的参与进来。”该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多地解决网友提出的问题,市食药监局将再次邀请成员单位进行交流,交流内容涵盖食用农产品安全、餐饮具消毒、水产品养殖等多个层面。网友可在大众网菏泽论坛、菏泽信息港牡丹茶座直播贴跟帖交流或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直接交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8月份以来,菏泽市食药监局联合大众网菏泽频道持续开展“网上听民声、线下解民忧”在线交流活动,坚持每周五15时至16时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先后设置了“食品药品安全网络问政”、“食品药品安全欢迎你找茬”、“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网络讲堂”等大型互动交流主题11个,在大众网菏泽论坛置顶;“公众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安全用药健康生活”等直播交流话题96个。

  近期,为扩大受众群体,菏泽市食药监局又创新形式,邀请各县区局和菏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交流。截至目前,“网上听民声、线下解民忧”在线交流活动网帖总点击率过270万人次,畅通了和群众沟通的渠道,受到广大网友的点赞。

责任编辑:丁厚勤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