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赵利华:做合格共产党员 要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作者:宋美茹 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利华进行现场讲座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通讯员 宋美茹 记者 王文文)根据菏泽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近日,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利华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赵利华指出,两学一做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要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关心时事,吸取他国亡党亡国血的教训,坚定大局意识,听党的话,感党的恩,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定不移跟党走。

  赵利华强调,做合格共产党员,就要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讲政治、有信念,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始终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把从严治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讲道德、有品行,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培育高尚道德情操,弘扬中华美德;讲奉献、有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救治病患中增长才干,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勤勉敬业、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上来,廉洁行医,干净做官,时刻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据了解,想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要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两者融会贯通,增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鲜活实际。

  赵利华要求,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自觉把学习常态化,筑牢群众观点,铭记党纪党规,丰富知识储备,提升适应工作岗位的能力素养。此外,医护人员要努力提高技术能力、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和化解危机的能力,帮助患者实现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牢记医院发展要务,全力推进综合医院改革进程;全力推进双联双创工作,积极实施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丁厚勤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