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搭乘“微笑列车” 菏泽市立医院免费治疗唇腭裂
作者:周东生 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唇腭裂患者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东生 记者 王文文)2000年,菏泽市立医院与美国“微笑列车”合作,致力于为广大唇腭裂患者解决病痛折磨。16年的时间里,“微笑列车”在菏泽已经免费为6000多名唇腭裂患者提供了高质量的手术治疗。

  合作十六年 曾获优秀项目合作医院奖

  菏泽市立医院于2000年与美国微笑列车合作,成为菏泽市唯一一家微笑列车项目合作医院,在中华慈善总会和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的资助和菏泽市卫生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菏泽市立医院乃至整个菏泽卫生行业赢得了荣誉,他们的成绩和贡献得到了中华慈善总会和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的肯定,并先后三次获奖。

  在2014年第九届微笑列车会议上,菏泽市立医院再次获得了由中华慈善总会和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共同颁发的“优秀项目合作医院”奖,而且是山东省惟一的获奖单位。

  微笑列车提供免费手术 帮助更多患者康复

  微笑列车倡导“授人以渔”的理念,注重培训合作医院的手术医师和麻醉医师团队,提高团队的整体实力,确保患者整个手术治疗的安全。目前,菏泽市立医院微笑列车免费手术范围包括:唇裂腭裂手术、术后鼻畸形唇畸形的再次修复、腭裂术后牙槽脊裂及腭瘘的再次修复,语音不良的再次手术修复等。

  据悉,菏泽市立医院曾经派出专人去上级医院培训,2015年10月份,就已开始免费为广大患者进行语音训练,让患者实现正常发音,给广大唇腭裂患者带来了更大的帮助,其免费的语音培训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绝无仅有的。

  菏泽市立医院呼吁广大市民相互转告,让更多唇腭裂患者得到救助。

  菏泽市立医院表示,微笑列车和微笑行动属于不同的机构,菏泽市立医院认同微笑列车的服务理念,仅和微笑列车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唇腭裂患者,不和微笑行动合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院长面对面
哈哈哈哈.jpg
“医乃仁术,做事先做人,行医德为先。”谈起菏泽精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司世同深有... [详细]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