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二院将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医疗质量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连荣讲话

表彰先进科室

表彰先进个人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201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22日讯(记者 王文文)1月20日,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2016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举行。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连荣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2016年,市二院顺利通过爱婴医院复核,重症监护室通过市级重点学科验收,2017年,市二院将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大会首先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郑连荣指出,2016年市二院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诊疗环境。在新病房楼建设的LDRP(一体化产房)极大提升了菏泽市妇产专业的服务档次,回访满意率达99.28%,并增设了产三科、医学美容科和妇幼保健中心。同时还购置了全市首台超声聚焦治疗系统和全球最先进的美国E10四维彩超,极大提升了医院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同时,市二院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神经内科积极开展急性脑梗死早期溶栓治疗;外一科开展了胸腔镜肺大疱切除术;骨一科开展了膝关节镜下关节清理游离体摘除术、腰椎管内脊髓肿瘤显微镜下摘除;骨二科开展了前后联合入路治疗复杂盆骨骨折、骶骨粉碎骨折减压内固定术;妇科开展了高强度超声聚焦无创治疗子宫瘤技术等。

  郑连荣表示,2017年市二院将以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为抓手,狠抓核心制度的落实,健全质控网络,充分发挥质控员的作用,切实提高全体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质量意识;大力推广临床路径及单病种质量控制,紧跟医改步伐,完成医改任务,推动医联体建设和分级诊疗;引进阴道镜,开展无痛人流和妇科美容整形;开设肿瘤科,力争上康复诊疗中心,扩大新生儿监护室规模。

责任编辑:丁厚勤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