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卫生计生局多角度、全方位推进棚户区改造
作者:曹县卫生计生局 曹红立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见习记者 张广辉)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加强棚户区改造,有利于加快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发展品味、改善人居环境。曹县卫生计生局将棚户区改造作为中心工作,按照两手抓的思路,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多角度、全方位推进棚户区改造。

  为强化组织领导,曹县卫生计生局在龙亭湖片区成立拆迁指挥部,在与县直单位搞好后勤保障服务的同时,按照片区规划,成立3个工作队,划片分组抓好责任区棚改工作。在城区3个办事处,成立3个拆迁工作组,每2名党组成员为一组,分组对接三个办事处辖区内的拆迁片区,确保完成局机关工作任务。

  曹县卫生计生局作为龙亭湖片区的责任单位,为集中抓好龙亭湖棚改,实行早上班、晚下班的制度,抽调局机关30多名工作人员,统一到指挥部签到考勤,上足人员、集中精力、加班加点加快棚户区改造。目前,龙亭湖片区整体拆迁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摸底调查、任务分配和入户丈量的98%以上。评估报告公布后,将全部进入协议签订。

  在推进棚户区改造过程中,曹县卫生计生局严格政策界限。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统一补偿标准,依法依规把好拆迁评估结果审核关、拆迁补偿计算关、拆迁协议签订关、拆迁补偿复核关。

  据了解,该局实行倒排工期法,狠抓任务调度。按照“一天一调度、五天一汇总”的推进机制,限定完成时限、扣紧时间节点,确保任务一步一个脚印落到实处。

  曹县卫生计生局在推进棚户区改造过程中,重视政策宣传。一方面,以入户走访的方式,组织专门人员开展棚改政策讲解,解答群众疑惑,听取群众建议,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另一方面,综合运用网络、报纸、宣传单等方式,全方位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棚户区改造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