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2017年菏泽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暨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广辉  来源:大众网

2017年菏泽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暨医疗管理工作会议现场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讲话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张广辉)今天上午,2017年菏泽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暨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在市立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委属有关单位、各县级人民医院、质控中心及有关民营医院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全市医政医管工作情况,启动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医疗管理工作任务。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冯峰安排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医政医管科科长王建华主持会议并作了医疗管理工作报告。

  闫传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全市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改革改革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公立医院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组建理事会、管理层、监事会,建立更加高效的运行新机制;三是认真落实好公立医院人事管理、内部分配、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的自主权;四是切实抓好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的落实,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公立医院举办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公立医院法人治理构建设的组织指导,同时公立医院要切实抓好法人治理结构具体建设任务;五是强化督导落实,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切实担负起牵头和监管责任,确保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医疗管理工作,就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及医联体建设、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医疗机构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丁厚勤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