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单县海吉亚医院开展“四个一”党员先锋义诊活动
作者:张广辉  来源:大众网

单县海吉亚医院开展“四个一”党员先锋义诊活动

为群众量血压

为群众进行心肺听诊

解答群众问题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记者 张广辉)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探索建立党员长期受教育、群众经常得实惠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6日,单县海吉亚医院医护团队来到单县张集镇大齐楼村,开展了一场“四个一”党员先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紧密结合“四个一”,着力针对村庄缺医少药问题开展医疗卫生精准扶贫工作。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或咨询的群众,量血压、问诊、听诊、把脉,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各种问题。同时,医务人员从合理膳食、合理用药和慢性病防控等方面,对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健康知识宣教,帮助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长期以来,缺医少药是贫困村医疗卫生服务的短板,也是影响贫困村村民提升健康水平的重要因素。单县海吉亚医院通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切切实实方便群众就医问药,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单县海吉亚医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群众送健康、让群众得实惠,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丁厚勤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