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中日友好医院协作医院启动仪式在曹县中医院隆重举行
作者:曹县中医院 袁建喜  来源:大众网

  

  启动仪式现场

  

  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助理高会伶讲话

  

  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车宪法致辞

  

  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启动仪式

  

  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致辞

  

  揭牌

  

  专家会诊

  

  专家会诊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张广辉)2017年6月24日上午9时,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中日友好医院协作医院启动仪式在曹县中医院新院区门诊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助理高会伶女士,国家医学装备协会远程医疗与信息技术分会常委袁长河先生,中日友好医院眼科专家张利主任,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周晶主任,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车宪法,曹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支部书记孙根成等出席启动仪式。

  车宪法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中日友好医院和曹县中医院友好协作的模式,指出此次双方开展友好协作,是部属大型医院对县级医院进行技术支持的新尝试,为医院软实力提升提供了一次难得机遇,恳请中日友好医院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曹县卫生事业,在协作过程中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曹县中医院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希望曹县中医院抓住这次合作的机会,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认真学习中日友好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互相支持、互利双赢,共同提高医疗服务及医院管理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王发强院长和高会伶主任、袁长河先生分别代表曹县中医院及中日友好医院在仪式上致辞。王发强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曹县中医院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给予该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曹县中医院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从医疗技术、信息技术、医院管理、医院改革等全方位与中日友好医院加强协作,虚心学习,促进曹县中医院医疗水平的提升和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高会伶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与曹县中医院建立友好协作关系,是落实新医改精神,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具体体现。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中日友好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曹县中医院提供帮助和支持,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协作为契机,建立起深厚友谊和长期合作关系。

  启动仪式由曹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县属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分管负责人及曹县中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医务人员代表共计20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最后,国家卫生计生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中日友好医院主任助理高会伶女士、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同志共同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京的眼科、耳鼻喉科专家还将在曹县中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坐诊、会诊及手术等医疗活动,并在今后常年派专家来曹县中医院进行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