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单县中心医院召开第七届医师节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单县中心医院刘朝晖?锺睿  来源:大众网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张广辉)6月26日下午四时,单县中心医院第七届医师节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门诊医技综合楼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院长时针,副院长初雪云、谢忠侠、李圣贤、张帆,院长助理汪明星、翟喜成等出席了会议,各临床、医技科室医师代表、特邀老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务科主任张洪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助理汪明星带领全体与会医师重温《中国医师宣言》。“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激昂的宣言,表达了该院医师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庄严宣誓后,副院长谢忠侠代表院党委、院委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分别向医师节系列活动中45名获奖者及先进个人颁奖。

  在医师代表发言中,退休老专家周云岭代表全院老专家,满怀深情地激动地阐述了一个好医生应具备的素养,同时对医院发展给予殷切期望,表达了老专家的心声;内科主任刘彦娥代表全院在职专家,从自己的实际工作谈起,强调医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要讲奉献、比工作、拼干劲、谋发展、促和谐,表达了在职专家的心声;外科主治医师于文龙代表全院青年医师,从参加来院工作十余年的感悟谈起,强调青年医师要重医德,更要在医术方面不断学习和提高,把临床工作循环往复的琐事转换为创造性的劳动,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表达了青年医师的心声。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时针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高度赞扬了该院广大医师在医院建设发展中所作出了突出贡献,称他们是单县中心医院最值得尊敬的人,最美的鲜花、最热烈的掌声应该献给他们。同时,向全体医师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刻苦钻研,不断学习,提高能力;二是精心配合、团结协作;三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弘扬高尚医德;四是统筹兼顾、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切实做好迎接三甲复审工作;五是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下午五时许,单县中心医院第七届医师节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