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中医院举办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作者:王志宁  来源:大众网

活动现场

曹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糖

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王志宁)近日,曹县中医院新院区举办以“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主题的糖尿病义诊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肾病科、检验科的10余名医护人员在科主任张影的带领下,忙着为患者和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宣教。一上午的时间,共有500多名患者和群众参加了活动,免费测血糖、血压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40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和重视,降低糖尿病发生和危害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受到广大社会各界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糖尿病是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其主要特征是高血糖,其危害主要体现为它的不可治愈性和慢性并发症上,长期患有糖尿病会导致人体各种器官,尤其是眼睛、肾脏、神经和心脑血管的功能性衰竭,出现多饮、多尿、多食、体重减少以及困乏无力的临床症状。

  曹县中医院肾病科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中西医结合治疗为一体的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肾病临床诊治中心,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分泌代谢系统、肾病的疑难危重病症如各种内分泌危象、严重复杂的各种糖尿病急性及慢性并发症抢救方面,特色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张媛媛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