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在巨野安了一个“家”
作者:刘松  来源:大众网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刘松)11月21日,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巨野分中心在巨野县北城医院揭牌成立,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立医院主治医师宋文阁,山东省立医院疼痛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傅志俭,巨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谢新平,巨野县北城医院院长于汉武,巨野各乡镇卫生所所长、卫生院院长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谢新平提到,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巨野分中心的揭牌成立,是巨野县卫生事业发展的新标志,是深化卫生体制改革的新举措,必将为提高巨野县医疗水平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于汉武在此次揭牌仪式上说,巨野县北城医院与省立医院本次协作关系的建立,搭建了两院间的技术交流平台,将对巨野县北城医院乃至整个菏泽市的疼痛诊疗技术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北城医院将依托省立医院雄厚的医疗资源,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快学科建设和发展步伐,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菏泽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据宋文阁介绍,山东省疼痛临床研究中心隶属于山东省立医院,自1997年建立以来,一直担负着全国各省医院疼痛科医生的教学工作。本次巨野分中心成立以后,省立医院疼痛科将定时派专家到巨野与北城医院医生结合,为巨野县乃至菏泽市的疼痛病患者做好服务,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端医疗水平的治疗。

  揭牌仪式会后,宋文阁、傅志俭为在场医护人员就疼痛病的规范治疗开展了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杨叔玲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