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医学会普外分会第六届二次会议在曹县举办
作者:曹红立  来源:

  

  1.菏泽市医学会普外分会第六届二次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王志宁)菏泽市医学会普外分会第六届第二次会议在曹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普外科专家来此交流信息经验,共享优质资源, 不断提升普外科疾病诊疗水平。

  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会议,他指出,希望曹县人民医院以举办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科建设,落实科研创新鼓励政策,全力打造区域医疗卫生发展高地。同时,也希望参加会议的医务人员,认真聆听专家、教授的专业知识讲座,博采学术、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曹县以创建人民满意卫生计生事业为目标,全面加强专业学科建设,县域医疗学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其中:曹县人民医院普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等9个学科,成为市级重点学科,神经内科入榜2016全国县级医院专科20强,普外科腹腔镜下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新技术、新项目填补全市空白。

  开幕式后,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普通外科研究所姜军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智绪亭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胃肠外科主任何庆泗教授、山东大学附属济南中心医院胃肠外科主任孙少川教授、菏泽市医学会普外分会主委、市立医院司世同院长,以专题报告、手术视频等形式,分别从腹腔镜金陵术治疗顽固性便秘等疗效和围手术期ERAS策略、肝血管瘤治疗、医学与哲学思维等方面,做了内容翔实、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的精彩讲解,使参会的医务人员对专业医学知识有了新的启发。

  菏泽市直及各县区医院普外科医务人员,县人民医院部分医务人员,县属各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外科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