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卫计局召开提高看病就医群众满意度会议
作者:曹红立 王传峰  来源:大众网

 

曹县卫计局召开提高看病就医群众满意度会议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传峰 曹红立 记者 王志宁)近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全县提高看病就医群众满意度会议,要求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理念,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规范管理,广泛赢得群众满意和认可。

  刘存华指出,群众满意是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曹县以创建人民满意卫计事业为目标,全力加快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医疗服务环境显著改善,累计投资20多亿元,新建及改扩建卫生项目46个;医疗人才建设成果丰硕,按照“招、聘、引、培”原则,新招聘技术人员1500多人;医疗技术水平大幅提升,以“上联下延、结亲联姻”方式,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分别与上级高等院校建立帮扶协作关系;医疗信息建设快速发展,建设全县远程可视频会诊中心,实现了心电图、影像等辅助检查的结果互认。

  刘存华强调,要围绕县内、县外住院患者,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育龄妇女等几类重点人群,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大力宣传、讲解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及取得成效,广泛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的诉求,加强沟通、增进感情,积极营造认识卫生、理解卫生、支持卫生、关心卫生、满意卫生的良好氛围。

  曹县卫计局副局长王传峰传达学习了卫计局《关于提升看病就医群众满意度实施方案》,并对具体任务目标、工作措施、督导考核、结果运用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县卫计局以致全县人民群众一封信的方式,图文并茂、形式新颖地统一印制了20万份宣传彩页和明白纸,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宣传讲解卫生惠民政策及取得的成效,让群众更多了解“曹县卫生人”付出的努力,提高看病就医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