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中医院为贫困户修缮房屋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作者:袁建喜  来源:

 

   

1.维修人员在修缮房屋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王志宁)入冬以来,气温逐渐走低,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11月29日上午,曹县中医院扶贫工作队在院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的带领下,深入到郑庄办事处谢道口村走访贫困户, 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扶贫工作组通过走访,了解到该村贫困户石端柱一家6口人,本人患有慢性疾病,家中生活困难,目前主要以在家务农为主,因自身患有肝硬化腹水而且腿部残疾拄双拐,劳动能力较差,所以无别的经济收入。其父亲患有高血压病,常年吃药。家中有两个男孩,都在曹县第一中学上学,学费及生活费对家庭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而且家中房屋年久失修,漏风漏雨,给家人生活带来了不便,其目前的经济情况无法支付修缮房屋费用。

  院长孙根成带领工作组根据入户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下一步扶贫工作。当即安排工作人员调集人力物力,联系专业房屋维修人员和专业电工。

  11月29日为石端柱家搭建了新的铁皮屋顶,切实为石端柱家解决了困难和问题,在寒冷的冬天里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