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肝病暨感染病学术论坛在曹县人民医院举行
作者:王志宁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肝病暨感染病学术论坛在曹县人民医院举行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4日讯(记者 王志宁)近日,由菏泽市肝病学会、菏泽市感染病学会主办,曹县人民医院承办的菏泽市肝病暨感染病学术论坛在该院举办,特邀山东省内知名肝病和感染病医学专家共商菏泽市肝病学科、感染病学科的发展,助推菏泽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

  与会专家将共同探讨肝病领域、感染病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全方位展示两个领域内的新成果、新进展,深入了解国际国内肝病诊疗、感染病诊疗的现状和新技术、新趋势。

  论坛上,来自山东省医学会肝病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老年消化病区主任阎明,做了题为“肝硬化腹水治疗,重在规范”的讲座。详细分析了肝硬化腹水的规范治疗、预防及治疗策略等问题,并对2017年中国肝硬化腹水诊疗指南进行解读。

  此次会议,将提高参会医护人员对肝病、感染病的诊治能力,不断开拓创新,在肝病、感染病的诊疗道路上不断探索,将推动曹县肝病、感染病领域建设的创新和实践。

  据了解,近年来,曹县人民医院加强了肝病及感染病学科建设,在省抗癌协会的支持下,开展了慢性乙肝、肝硬化、药物性肝损伤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外,还联合ICU开展了“人工肝”治疗重症肝衰竭、肝硬化食道—胃底静脉曲张的内镜下治疗、肝癌的介入治疗等新技术、新项目,不断填补着县域乃至全市医疗空白。

责任编辑:张媛媛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