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第二人民医院临危救下患者残肢
作者:刘松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骨三科医护人员与杨先生合影

  大众网菏泽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松) 12月11日上午,几位患者家属推着坐在轮椅上已经逐渐康复的杨先生来到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骨三科,要把一面镶有“念救命之恩,免截肢之苦”金字的锦旗献给该科室的全体医护人员。

  记者了解到,杨先生家住鄄城县什集镇,10月8日晚11点在东明被一醉驾车辆碾伤脚部,当时杨先生左脚瞬间血肉模糊,脚骨也暴露在外面,场面十分惊人。因伤势过重,几家医院骨科都建议截肢处理。杨先生为了保住自己受伤的左脚,几经周折于凌晨两点半来到菏泽第二人民医院骨三科。

  据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业务院长、骨三科主任黄彦杰介绍,患者入院时伤势特别严重,经初步诊断,其左脚为多发性、开放性、粉碎性骨折,需要立即展开手术治疗。

  经十余名医护人员六个小时的努力救治,终于保住了杨先生的左脚。杨先生说,手术后到现在伤口一直恢复的很快,这还多亏了医生和护士连夜不辞辛劳的救治,不然自己真就变成了残疾人了,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唯有送上一面锦旗才能让自己内心有所安慰。

责任编辑:张媛媛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