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民营医院2017年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民营医院2017年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民营医院2017年会暨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召开。会上,菏泽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樊庆新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要继续以服务民生和促进发展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行为,切实为群众解难。据了解,目前,全市经批准注册的民营医疗机构140余家。

  会上,菏泽市民营医院协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质服务、诚信民营医院的决定,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医改及有关政策,并研讨了民营医院发展问题,接着多位专家对非公立医疗机构机遇、挑战和出路,医院污水处理系统,医院智能化中心制氧解决方案,医院管理策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樊庆新指出,一年来,市民营医院协会根据民营医院工作实际,组织广大专业人员参观学习先进医院的医疗服务工作制度、岗位职责、技术流程和行为规范,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民营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加强民营医疗机构医院文化建设,树立患者至上、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服务理念,把解除患者疾苦,确保患者安全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树立良好医德,尊重患者权利和隐私,让患者来得放心,住得舒心,服务温馨,走后安心。

  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冯峰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国家有关政策,紧扣健康中国主旋律,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要尽快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参与医院等级评审,逐步规范达标;各医院之间,包括民营公立,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前进。

  会议要求,2018年,各民营医院要积极动员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大力开展创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活动,讲诚信,树形象,创造民营医院服务品牌;筹建医养管理专业委员会,深入学习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术交流,尽快提升全市医养结合服务机构工作能力和专业化服务水平;筹建骨科专业委员会,为全市民营医疗机构骨科专业技术人才搭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组织全市民营医疗机构观摩巡讲交流活动,推广先进技术、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共同发展等。

责任编辑:杨叔玲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