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计局2月7日召开局党组会

2018-02-09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会议现场  

  

会议讲话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 )2月7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听取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筹备、基层卫生计生单位考核、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领导班子测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此次会议,刘存华指出,考核要突出问题导向,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面掌握了解基层卫生计生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排查解决问题,落实奖惩兑现,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持续健康发展。对民营医疗机构,要加大依法执业考核权重,营造良好医疗环境;对县属医疗机构,要加大健康扶贫考核权重,体现重点工作安排。

  关于当前工作,刘存华要求,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纳入2017年考核指标,筑牢发展底线,防患于未然。加强廉政建设,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励,洁身自好。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筹备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客观、真实、全面、实事求是,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紧扣“两代会”精神、突出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