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群众

2018-02-1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曹县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群众

  

  曹县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群众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2月9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到曹县普连集镇张堂村,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独生子女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和新春祝福,每户送去2000元慰问金、两桶油、两袋面粉。

  刘存华每到一处,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尽快走上脱贫致富路子。同时,要求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优先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切实让计划生育家庭政治上得优先、经济上得实惠。

  据了解,2017年,曹县兑现各类奖励资金2136.8081万元,均由本人提供二代身份证,以打卡直通车的方式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