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爱行动

2018-02-13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董口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计生宣传品

  

  红船镇卫生院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为进一步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意识,近日,鄄城县各乡镇开展系列 “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在   活动现场旧城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耐心为窗体顶端集贸市场摆放健康知识展板,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印刷资料、限盐控油工具、避孕药具等,讲解健康教育基本常识,解读计划生育政策,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流动人口这一特殊群体,增强流动人口的归属感,让他们与常住人口一样都能享受到优质的计生服务,提升群众对鄄城县卫生计生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