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人民医院将稳步推进医院改革 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2018-02-13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会议现场

大会进行了表彰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记者 王文文)2月13日,牡丹人民医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18年,牡丹人民医院将稳步推进医院改革,着力提升医疗质量,不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医院建设达到新规模,医疗技术迈上新水平

  会上,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伟说,2017年,牡丹人民医院完成了枫叶正红院区的二期征收改建工作,顺利通过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执业许可验收;完成了产科母婴康复保健中心建设;完成了东院区停车场及附属设施建设,改善了医院环境等。

  同时,该院投资300万元引进了全市首台成人和妇幼高端监护型救护车各1辆,被评为全市优秀急救站;开展了全市首例腹主动脉球囊临时阻断下凶险性前置胎盘剖宫产术;开展三四级手术3660例,同比增长35.7%,提高了医院“治大病”的能力。

  据悉,该院全年为1492人次的癌症、尿毒症患者救助61.8万元;为214人次的建卡立档贫困人员扶贫救助近6万元;出动健康直通车开展大型义诊活动13次,受益群众3000余人次;实现了银医联网,方便了患者自助交款、信息查询。

  稳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切实加大基础投入

  李华伟强调,2018年牡丹人民医院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稳步推进医院改革,继续强化学科建设,着力提升医疗质量,不断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医院信息化水平,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力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同时,2018年,牡丹人民医院将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分级诊疗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积极开展健康扶贫进乡村大型义诊百日活动;认真落实按病种收费及药品“两票制”改革。

  据了解,2018年,牡丹人民医院将继续巩固三乙医院创建成果,稳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在全区形成立体化、网格化、多层次的大卫生格局;强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转变服务态度,全面规范医疗行为,真正形成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和工作状态;在医术上求精,在服务上求细,切切实实保障群众就医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