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领导除夕夜慰问患者和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2018-02-22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看望患者,慰问医护人员

  

  慰问医护人员

  

  看望患者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除夕晚上,在这个合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日子里,曹县中医院有很多患者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支部副书记、院长孙根成分别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医院新老两个院区看望了住院患者,为他们送去了香喷喷的水饺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新春的快乐和家庭的温馨。

  此次慰问,理事长王发强、院长孙根成深入到新老两个院区的各个病区、门急诊、医技、后勤班组等全部值班岗位,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拜年,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他们都和值班人员握手问候,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和后勤保障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安全和生活安全,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护服务。

  最后,王发强代表院领导班子祝全院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他们的亲切关怀使大家倍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的医疗安全及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保质保量地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