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工作“强心剂” 成武县人民医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8-02-2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22日上午,成武县人民医院召开职能科室全体人员节后收心会议,要求全体医护人员要收心拢神,调整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到工作上来,迅速集中心思,抓好医疗作风,及早部署各项工作。

  成武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平雨华指出,今年春节期间,临床、门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根据医院节前工作安排,坚持祥和过节与医院正常运营两不误原则,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实现了春节期间零事故、零投诉、零差错,圆满保障了医院的正常运营。新年伊始,病人特别多,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早收心、早归位,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平雨华强调,春节刚过,2018年即将进入3月份,各科室要重点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共筑“员工素养提升工程、提升服务品质工程、人才引进培养工程、精益化管理工程、信息化建设工程”五大工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抓质量与安全,为患者提供一流的服务。2018年,共同努力,携起手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鲁西南区域医疗中心这一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