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旧城中心卫生院开展低盐膳食防控高血压活动

2018-02-2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尚奇 郭良帅 曹仰华

  

  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

  

  为居民讲解限盐限油壶的使用方法

  

  发放低盐膳食宣传材料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通讯员 高尚奇 曹仰华 郭良帅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2月23日,鄄城县旧城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围绕“低盐饮食,防控高血压”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呼吁居民减盐防控高血压。

  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低盐膳食防控高血压知识展板供居民观看,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健康教育低盐膳食宣传手册及中医预防高血压宣传手册,现场为居民讲解低盐饮食的重要性并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发放“健康四件套”限盐限油壶等方式广泛宣传低盐膳食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限盐限油壶50余套,为群众测量血压50余人。

  通过活动普及了高血压科普知识,广泛宣传了食盐的摄入量与高血压的发生有直接关系,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