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综合征”高发 单县海吉亚医院全力保障群众健康

2018-02-24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天 李瑶

  

 大厅人山人海  

  

  缴费处排起长龙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通讯员 韩笑天 李瑶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春节本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但是在春节期间,不少群众在饮食上没有节制,出现不同程度的“节后综合症”,单县海吉亚医院的就诊人数不断增加。

  据了解,“节后综合征”高发的原因主要是春季市民保暖意识不够,加上过年抽烟喝酒熬夜、身体疲劳抵抗力下降,造成感冒咳嗽、咽喉发炎等呼吸道疾。此外,由于春节期间不注意“忌口”,一些痛风患者旧疾复发。

  2月23日正月初八,单县海吉亚医院再次迎来节后就诊小高峰。一大早,门诊大厅里人头攒动,挂号、取药、缴费以及检查室门口都排起了长龙。

  该院为应对就诊高峰、缓解一线压力,医院全体医护、行政、后勤人员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与导诊人员、红色服务队一起为就医患者提供导诊、指引、协助挂号、维持秩序、处理突发事件等服务。同时,保卫科所有工作人员分区分片疏导车流、维持进出医院车流秩序。每位工作人员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最好的状态帮助每一位患者,保障患者顺利就医,满足患者就医需求,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患者的心。

  在今后几天的就诊高峰中,单县海吉亚医院各科室及各服务窗口都将增加值班力量,医生和护士加班加点满足所有患者的就诊需求,让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给所有就诊患者送去健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