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民医院传达贯彻学习全县2018年工作誓师大会精神

2018-02-2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东 李文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通讯员 田东 李文兵 记者 刘松 实习生 刘盟)2月23日下午,成武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平雨华传达了县委书记崔学民在全县2018年工作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医院在新的一年里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会议,平雨华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崔学民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干字当头,赛马当先,以崔书记9个干为引领,(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干、围绕发展重点务实干、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干、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干、研究上级政策精巧干、对照先模提升标准干、重在赛马充满激情干、提升服务优化环境干、强化规矩坚守底线干。)

  平雨华指出,学习贯彻好全县2018年工作誓师大会精神对做好今年的医院建设工作意义重大。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当前,医院正处于羽化蝶变、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认真分析新的形势,面临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

  2018年医院确定为“制度落实年”,要继续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共筑“员工素养提升工程、提升服务品质工程、人才引进培养工程、精益化管理工程、信息化建设工程”五大工程;干出十件实事:新院区年底主体完工、养老康复院区规范化运行、病案首页ICD-10编码规范化、建立胸痛中心、建立眩晕中心、建立血糖管理中心、规范绿色生命通道的畅通、通过电子病历5级评审、科室二级库建设、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围绕这十件实事,仔细理顺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忘医院标准化建设的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为医院发展努力到无能为力,为患者服务尽力到力所能及。

  “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