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生计生系统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2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红立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7日讯(通讯员 曹红立 记者 刘松)2月26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系列安保维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保维稳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认真按照“一岗双责”和“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本辖区(单位)实现“五个不发生”目标。

  会议强调,安保维稳事关社会和谐发展。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全力抓好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横到边、纵到底的方式,对安保维稳隐患因素开展无缝隙、全覆盖摸底排查,着力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按照“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应管尽管”原则,做好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服务管理。要落实重点传染病属地主体责任,做好传染病疫情监测、预警和处置,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应急值班,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零报告制度,确保应急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要加大督导检查,按照划片包干的方式,成立以局党组成员带队的9个督导组,按照每周不少于2次,深入开展督导检查,杜绝责任“空挡”和监管“盲区”,确保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