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节 菏泽市中医医院家庭一体化产房推9折优惠

2018-03-06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中医医院家庭一体化产房单间设施

家庭一体化产房套间设施

在家庭一体化产房内,医护人员正在为一位准妈妈做胎心监护检查

  大众网菏泽3月6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中医医院获悉,该院投资建立的8间家庭一体化产房(LDRP),自1月1日正式投入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已有20余例产妇在LDRP生产。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自今日起,凡是预定或者入住家庭一体化产房的孕妇,均可享受九折优惠。

  据了解,家庭一体化产房是集待产、生产、产后康复三位一体的美式家庭化产房,房间具有温馨的家庭化布置,齐全的医疗和生活设施。产妇从入院至出院所接触的都是同一个服务团队,无需辗转其它房间,始终在家人陪伴下,在独立的私密房间里完成分娩全过程。

  大众网记者在家庭一体化产房看到,每个房间均备有液晶电视、电冰箱、微波炉、冷暖空调、饮水机、沙发、陪人沙发、茶几、床头柜、衣柜、电视柜、产床、婴儿床等一系列配套设施。还有孕妇专用牙刷牙膏、毛巾、拖鞋、孕妇装一套、婴儿包被(薄)一件、晾衣架等生活用品。同时,还有婴儿洗澡设备、中心供氧、中心负压、热水供应等。

  菏泽市中医医院家庭一体化产房护士长朱琳介绍,产妇可提前预定房间,从预定房间当日起就可免费在医院做产检(B超、血除外)、胎心监护。同时,入住家庭一体化产房的产妇可享受产后康复中医特色护理,包括产后推奶、中药封包、产后发汗、中医食疗。此外,产妇还可享受无痛分娩和导乐陪伴分娩特色服务。

  另外,产妇在住院期间,母婴的护理和指导都采取独立的方式进行,新生儿沐浴、婴儿抚触等服务均在床边完成,新爸爸新妈妈可以全程参与,与宝宝亲密交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