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中医医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8-03-0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华锋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6日讯(通讯员 董华锋 记者 刘松)3月5日下午,鄄城县中医医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该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孙冠传达了中共鄄城县委、鄄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会议对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和卫生计生局重大工作部署,着力解决作风中的一些突出问题,有效推动能力素质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水平提高、医务人员形象提升,正确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气、敢于担当、全面发展、再创辉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促进中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该院成立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小组,制定了《鄄城县中医医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达到进一步改善医患关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