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菏泽市二院举行趣味活动

2018-03-0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连荣讲话

六人绑腿走游戏

传递游戏引得大家围观

挤气球游戏

参加活动比赛人员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记者 王文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今天下午,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为全院女性职工带来了一场“节日的盛宴”。

  活动现场,女性职工进行游戏比赛,即六人绑腿走、挤气球、传递游戏、踩你没商量。活动中,女性职工热烈互动,引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活动充满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女性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连荣在活动中向女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那些加班加点、以院为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感谢之情。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勇于表现和施展才能,积极参与医院建设发展,用出色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