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乡镇卫生院为迁建滩区群众做好医疗服务

2018-03-08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良帅 姬司超 周香云 袁磊

  

  医生为产妇做家庭访视,为新生儿查体

  

  为滩区群众查体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郭良帅 姬司超 周香云 袁磊 记者 刘松)旧城中心卫生院在滩区各村分别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和结核病防控、艾滋病防控知识培训活动,受益群众200余人,重点向群众讲解低盐膳食防控高血压、中医药健康知识,增强传染性疾病防控能力;基本完成了滩区重点人群新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迁建滩区大力宣传产前筛查项目内容和意义,提高群众知晓率。对滩区的孕妇产后访视、新生儿访视加强,逐户上门服务为他们进行健康查体,体征观察,共计访视产妇30余人,新生儿30余人。

  董口镇卫生院对迁建滩区政策适当倾斜,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滩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深入滩区各村庄做好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家庭访视工作,举办健康教育讲座、设置宣传栏,加大对迁建滩区乡村医生的培训力度,保证滩区群众“人人享受家庭医生”的高标准、精心温馨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

  左营中心卫生院加大对滩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力度,近期对滩区群众进行了随访,对妇女儿童进行了查体和访视,对健康档案进行了复核升级,开展健康教育下乡宣传2次。

  李进士镇卫生院进一步加强对滩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指导,加大了对群众的入户随访,对老年人和妇女儿童进行了全面的免费查体和访视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