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中医院职工排练《搏击操》参加妇联文艺活动

2018-03-0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文雯

  

  演出结束后,参演医护人员合影

  

  演出过程中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赵文雯 记者 刘松)2018年3月6日上午九点,菏泽市牡丹区妇联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为了营造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牡丹区中医院积极响应区妇联的号召,组织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准备了以拳击、泰拳、跆拳道、散手、太极相结合的《搏击操》,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搏击操是团体操要求动作整齐划一、激情并充满活力。由于时间紧迫,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积极响应并迅速推选出优秀人员,参与舞蹈的编排,在妇联主任刘建华和收款处孙保菊的带领下,牡丹区中医院医护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情况下,每天下午四点准时到门诊大厅内参与排练,由于排练的时候着装不宜过多,该院医护人员站在院内瑟瑟发抖,但是没有一个人打退堂鼓,她们克服了天气寒冷、感冒发烧的困难,激情依旧,坚持排练,毫无怨言。

  通过此次演出,展示了牡丹区中医院医务人员健康向上、魅力无限的风采和团结奋进、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