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人民医院开展“绿色行动” 齐心协力共播希望

2018-03-1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展 付育媛

  

  植树现场

  

  植树人员共同为树木浇水

  

  植树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3月12日讯(通讯员 孙展 付育媛 记者 王志宁)春天孕育生机,绿色代表希望;种下一棵小树,许下一片希望。今天上午,曹县人民医院全体行政职能科室人员开展“绿色行动”在医院小花园种下了玉兰树、雪松等树木,共同为医院添绿。   

  植树现场,曹县人民医院理事长岳荣振、院党委书记马敬生、院长李松等30多名干部职员,每个参与人员挥锹培土、提水浇树,忙得热火朝天,每栽下一棵树,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扶正树苗、踩实新土,共同心声交织出一幅繁忙且快乐的“春耕图”。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项功在当今、利在千秋的好事,是打造优美生态,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活动,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不但绿化了环境,净化了空气,也展现了新年新开局、新春新气象。

  据了解,菏泽市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深入推进绿色菏泽建设行动,加快生态修复,打造优美生态,争创国家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和生态园林城市,强化环境保护,打造生态宜居菏泽。同时,2018年是菏泽市全面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努力实现森林量质同升的新局面,需要全民共同参与,目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已被列入菏泽市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