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8-03-1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3月13日,鄄城县召开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鄄城县副县长殷占彩主持此次会议。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县纪委书记赵登峰、县人大副主任冯银亭出席会议。

  袁红兵在会议上要求大家今后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扣计生事业发展的重大需求,要充分把握和领会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内涵和新任务,切实增强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把计划生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提升计生服务水平和能力,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努力建设全县人民满意的计生事业。

  此外,赵海林对2017年全县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度全县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书记重点安排了春季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强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利益导向政策落实、社会抚养费征收、打击“两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等方面的工作。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五职责任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县直及驻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卫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这次大会。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