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助力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2018-03-15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鲁斌

  

  医护人员为老人做心电图

  

  医护人员为老人抽血化验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鲁斌)连日来,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积极协助开发区卫生计生局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对丹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慢性病筛查等,受到社区群众的赞扬。

  在最近几天的活动中,该院抽调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医技检验人员和客服部全体人员,组成22人的医疗服务队,分成8个小组进行血脂、肝功、肾功、血尿常规、肝胆胰脾双肾彩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查以及体格项目检查等。

  医疗服务队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耐心解答问询,认真开展检查,记录健康档案,宣讲常见病、多发病健康知识,同时对患病人员进行现场开具处方,及时备案追踪。

  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院长李会全率院领导班子查看活动现场,对医疗服务队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该院优秀传统,精心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把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带给群众,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好事,为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已开展免费查体活动9场,筛查完成两个社区。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发区卫生计生局十分重视老人健康情况,特推出65岁以上老人免费查体活动举措,指派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协助承担此次公共卫生服务任务,对丹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慢性病筛查;预计筛查人员3000余位,覆盖整个办事处,活动持续100天。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