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镇开展卫计办妇幼保健知识公益性讲座

2018-04-1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宏伟 史晓辉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通讯员 邵宏伟 史晓辉 记者 刘松)近日,为增强辖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抵御常见妇科疾病的能力,成武县党集镇卫生院举办了一场妇幼健康知识讲座。

  据了解,此次讲座从妇女儿童的生理结构入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妇科疾病的预防、治疗和产后康复、儿童保健知识,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此外,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倡导妇女朋友关注身体健康,并强调有病不要忌医,做到早预防、早治疗,让疾病远离自己。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妇幼保健知识手册及妇女常见病防治的宣传资料供居民们学习。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全面提高了党集镇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地把卫生、健康知识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之中,真正做到讲卫生、懂健康,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送给居民最好的健康大礼包。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