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民医院无偿献血情暖春日

2018-04-13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兵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文兵 记者 刘松)近日,成武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院各科室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参与其中的有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也有行政、总务、保卫人员等。该院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前来献血,有的临床医生刚下手术台又上献血车,有的是刚下夜班,还有许多职工上白班,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坐到献血车上,自豪地伸出胳膊肘,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献血活动,成武县人民医院职工献血成功人次120余人,献血总量达47800毫升,其中大部分献血者都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对生命的一种“健康储蓄”,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人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统计2011年至2018年,共1000余人次无偿献出400000余毫升健康的血液。成武县人民医院的广大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了良好地社会形象,为推动全民义务献血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