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开展行政查房促整改活动

2018-04-17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蒋万萌

 

  

  行政查房现场

  

  行政查房现场

  

  行政查房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蒋万萌 记者 刘松)4月16日下午,鄄城县人民医院院长祝传新带领部分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行政查房。逐一对门诊诊室、门诊化验室、急诊室、消化感染科、透析室、康复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2科等科室进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诊室卫生、急救药品管理、病历质控、消防通道、病区管理、仪器设备的线路管理、二甲复审材料的完善、以及现场提问应知应会知识,从细节入手,发现问题,现场制定改进措施,落实实施人,限期整改。

  该院严格按照二级甲等医院的标准,强化服务内涵,改进医疗服务,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提升医院运行效率,以持续改进为手段,进一步优化流程,创新管理,实现医院新跨越,做让百姓放心、让政府放心、让职工安心的医院。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