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疾控中心到鄄城调研灭活脊灰疫苗补种及预防接种门诊工作

2018-04-28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仰华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通讯员 曹仰华 记者 刘松)4月2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主任杨传欣来鄄城调研灭活脊灰疫苗补种与预防接种门诊运转工作。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修功,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魏振钦等陪同。

  首先听取了该县灭活脊灰疫苗补充免疫工作汇报,又到闫什镇、彭楼镇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实地调研,察看了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及运行情况,现场了解适龄儿童灭活脊灰疫苗接种、留观、冷链运转等情况。

  杨传欣主任对鄄城灭活脊灰疫苗补种和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日常运转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日常运转工作良好,措施得力,管理科学,运行规范。杨传欣主任对下一步运行提出宝贵意见,要求加大预防接种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预防接种知晓率,强化管理,提高业务人员能力,促进预防接种门诊良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