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医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产妇家属送锦旗

2018-04-2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中医医院家庭一体化产房护士长朱琳为李女士扎辫子

产妇李女士的妹妹将写有“医术精湛、优质护理”的锦旗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中医医院家庭一体化产房(LDRP)上演了温馨的一幕,产妇李女士的妹妹将写有“医术精湛、优质护理”的锦旗送到家庭一体化产房医护人员手中,产妇家属言语诚恳,感情真挚,对该科室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和无微不至得照顾满怀感激之情。据了解,目前,凡是预定或者入住家庭一体化产房的孕妇,均可享受九折优惠。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在一个月前,李女士就已预定了市中医医院家庭一体化产房。4月3日上午,李女士按照预定时间,由妹妹陪她入住家庭一体化产房,于4月4日做了剖宫产手术,手术后,医护人员按照要求,指导李女士如何母乳喂养、如何做新生儿抚触、产后护理等,4月8日,产妇恢复良好出院。

  在采访期间,产妇家属当被问及为什么送锦旗时,她说,李女士在住院期间,医护人员不仅态度好,服务也很好,因为李女士是头胎,对于如何照料孩子没有什么经验,该院家庭一体化产房医护人员就经常过去帮忙喂奶、换尿不湿。最让他们值得感动的是,在产后,该院家庭一体化产房护士长朱琳为李女士扎辫子,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却感动了产妇家人。几天下来,他们感动颇多,决定为家庭一体化产房医护人员赠送一面锦旗。

  据了解,该院家庭一体化产房是将产前护理、分娩、产后康复三个阶段结合为一体的高端家庭式生育中心;以家庭化、温馨舒适的房间环境来淡化医院的气氛,以先进的护理模式和国际标准装备来为产妇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使产妇在舒适、快乐中完成分娩,在分娩过程中为孕产妇提供从生理到心理的全面星级服务,为新生儿提供一条龙的护理服务。

  此外,该院家庭一体化产房每个房间均备有液晶电视、电冰箱、微波炉、冷暖空调、饮水机、沙发、陪人沙发、茶几、床头柜、衣柜、电视柜、产床、婴儿床等一系列配套设施。还有孕妇专用牙刷牙膏、毛巾、拖鞋、孕妇装一套、婴儿包被(薄)一件、晾衣架等生活用品。同时,还有婴儿洗澡设备、中心供氧、中心负压、热水供应等。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