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荣获“菏泽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8-05-0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大众网菏泽5月2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松)近日,由菏泽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区“模范职工之家”评选揭晓,曹县中医院被授予“菏泽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曹县中医院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县总工会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为职工服务,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职工之家,充分重视工会在构建和谐医院中的重要作用,将和谐理念与医院发展目标相结合,以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和谐医院建设为目标,注重加强维权机制建设,以维护职工的权益为根本宗旨,以服务单位、服务职工为中心,以创建职工之家为载体,以规范工会自身建设为内容,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目的,深入开展民主管理,依法保障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在推进院务公开、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职工群众、丰富医院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长期以来,曹县中医院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形成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大力开展合理化建议和群众性劳动竞赛活动,全面提高职工职业技能;积极开展学习培训、文体娱乐和扶贫济困活动,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困难家庭摸底调查,建立起了困难职工档案,围绕职工遇到的实际困难想办法、谋出路,切实为职工说话办事、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工会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使职工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